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回顧】oops!!不見了...

Jul 14th 2005, 17:35
最近不斷萌生恢復寫作的念頭.於是,想說先去看看我的明日報裡是不是還有什麼文章還沒搬過來.

結果,才剛輸入帳號密碼,就傳來讓我目瞪口呆的畫面.

什麼!?找不到網頁?怎麼可能!!

嘗試了好多次的等入動作,也重複了很多次的搜尋動作.

不見了!真的不見了.因為太久沒有登入了.

複雜的心情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形容.

難過?不捨?好像還好.

開心?慶幸?好像有這麼一點.天阿!我是人格分裂了嗎?遇到這麼討厭的事情,怎麼會覺得開心,覺得慶幸呢?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不過,生氣是我能夠肯定的.

"怎麼這麼爛!"心中浮現的話語也跟著我的呼吸,從口中脫出.

怎麼把人家的站台拿去回收了都不通知一聲阿!

瞪了一下原本會出現我的文章的畫面變成了"oops!很抱歉,您還不是台長."的字眼.

什麼嘛!人家當台長的時候,還曾一度被大家推薦呢!哼!如果沒記錯,我是在2001年5月建立的.

4年了.真快!當初還是個大一新生呢!

唉~沒了!全都成了過去.

還好,之前就把幾乎所有的文章都搬過來了.那些我依稀還記得的沒有被搬過來的文章,不是因為他們太重,而是因為他們被我列為不好的回憶的名單中.是這樣吧?是的,如果沒記錯的話!

也好!現在再也找不回那些被我拋棄的文章了.

嗯,我要開始備份我的文章了,萬一以後還可以留下來給孫子看.我想孫子一定會問,阿嬤也有叛逆的時候阿?

嗯,好吧!文章跟我的攝影作品,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被別人收集拿去考古.

我還是認真點寫好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