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回顧】植樹節,愛從小樹苗漸漸茁壯

Mar 12th 2006, 23:51
3月12日,彷彿每一年我都會特別記起這個日子,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
但今天,我卻也彷彿不再對這個日子有特別的感覺,因為心中最特別的日子,不僅僅出現了,而也快滿一年了,就在明天。

我不敢問起你是否還記得這是個什麼日子,用寫的?用暗示的?還是直接告訴你?明天,是我們認識一年的紀念日。你,還記得嗎?那是ㄧ個怎樣的時間點,當時我穿什麼衣服,當時我在想什麼什麼,當時我的心情又是如何,甚至當時的天氣,有跟今天一樣冷嗎?我多想記起,但無能為力,因為當時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會愛這樣的一個人愛得那麼深!

昨天和今天一整天陪伴的快樂,是我們變成朋友以來的第一次。我真得很快樂。雖然還是保持著朋友般的關係,我很快樂。然而,痛苦呢?我也不敢否認這苦澀的滋味一直湧上心頭,更甚於我們今天吃的原味起士蛋糕和那濃郁的杏仁巧克力蛋糕。如果說懦弱不屬於愛情,我想我會選擇勇敢。不因為什麼,只因為你。

那你知道為什麼我們今天會吃蛋糕了嗎?呵呵!我想,豬頭般的你,一定不知道。312植樹節,我們是在植樹後一天認識的。你還記得嗎?我親愛的暖爐。

我本想送一個特別的紀念禮物給你,可是卻害怕造成你的壓力,於是我把這禮物,換成了蛋糕。我告訴你說:「這是365天才會吃上的一次的!」你難道都聽不懂嗎?多希望以後每年的今天都可以吃上那麼可愛的蛋糕。不用多大,不用多好吃,小小就好,夠我們兩個人分享就好。

你不會知道,這兩天我有多開心,我想,你應該也很開心。^_^

我愛你,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親愛的暖爐,週年紀念日快樂!祝你往後的每個日子,都要想念我。哈哈!(這祝福還真是偉大啊!哈哈!)

簡單的幸福。從今天開始,一切都是重新開始!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天氣驟變的一天
2006.03.12
18:4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