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回顧】今天, 你捎來了消息

Dec 23rd 2006, 22:27
今天,很意外的看到你傳MSN給我
我想我把你刪除的決定是正確的
至少在你主動傳給我的時候..我才能夠擁有那一份驚喜的感覺..
你說你現在的她很吃我的醋
我聽了, 也覺得驚訝,
你竟然會在現任女友面前提起我,
過去了就過去了,
美好回憶永遠都在心中,
感謝一切, 可以讓我這麼平靜的面對我們的分手.
想到去年耶誕, 我們還很幸福的一起到東海大學去,
坐在草地上看表演,聽人家唱歌, 討論彈吉他, 唱歌技巧的事情,
我們一起在路易士教堂前數100聲鐘聲,
聽說, 數過鐘聲的戀人都會終成眷屬,
很可惜, 可能那天人太多了…每個人胸貼背的走路…
老天爺沒辦法庇祐太多人,
所以我們不被相中,
還是走上了分手這一步.
這是我渡過, 第二個最難忘的聖誕節.
今年呢? 我想我會在家渡過吧.
這冷颼颼的季節, 如果沒有溫暖的懷抱,
留在家才是明智的選擇.
很開心, 今天還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
跟你聊天的同時,也聽到了我隔壁室友的嘶吼痛哭..
她男友移情別戀
多年經營的感情就這樣毀於一旦
她該檢討嗎? 我覺得, 她應該.
她溫柔,但她不體貼.
總是很固執的堅持自己的想法,要別人配合她.
但我想,他呢?
他也很不應該, 怎麼可以這麼忍心的傷害一個把青春都奉獻給自己的人呢?
男人啊..女人啊...
愛情到底是什麼?
談過4次戀愛, 我好像還沒體驗過這樣大聲嘶吼的感覺
我太過壓抑自己了, 我有時候會這樣覺得.
Anyway,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一個人, 默默的倒數著回家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