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回顧】今天系主任來看我

Aug 23rd 2004, 22:08
好緊張...
今天下午突然接獲有老師要來看我的消息..
就一直問營養師是男的還是女的..哈哈...
結果後來營養師們都跑去開會..就跟我說等下差不多了就下去迎接老師
結果我還以為沒那麼快,就在那用自己的東西
後來營養師打電話給我說老師到了...就從ICU衝下去..
阿我就沒有戴眼鏡..看不出來是誰..後來走的很近才看到是出任
結果就看到主任一個人站在地下室餐廳門口^^
後來和營養師就帶主任到我們的咖啡廳坐著聊天...
呵呵..主任也帶了禮物過來..
不過後來放在ICU辦公室的時候...被其他實習生看到就說
ㄟ..你們很丟臉ㄟ..竟然巴結營養師 =.=
我就回他們說..這是禮貌..是你們系上太吝嗇了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