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回顧】分手快樂 (1)

分手快樂.分手真的會快樂嗎?

真的都可以放的下嗎?

真的都可以這麼偉大嗎?

正在打著文章的我

學校的廣播卻突然響起了歌曲..

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吧.

剛才在寢室也一個人聽著這首歌

一直都喜歡聽她的歌.

感覺都很幸福...

喜歡"最想環遊的世界"這首歌

想像著如果真有人對我那麼好,那該多好.

但是真的沒有人對我那麼好嗎?

有的.

只是我一直都把他當作一個可以陪我的學長

我很自私吧.

陪著我,即使沒有說話,也感受到他的快樂

他對我真的很好.只可惜,我卻一直不肯放棄能夠找到一個我愛的人的可能性

是的.我不愛他.

我確定我對他並不是男女感情的愛

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之間的友愛

這樣對他,很殘忍吧!

但是我真的真的不願意傷害他.

請原諒我.學長!

至少現在的我,要面對的事情的困難的程度

我所要要承受的壓力

也不是你能夠想像得到的.

對不起!

我們維持這樣友好的關係...很好阿!

不要去破壞它...

好嗎?

目前的我,真的沒有心情來處理感情的事情.

不過,真的感謝你.

一直都陪著我.

希望你,永遠幸福.

當一個,未來的好醫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