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回顧】留下甚麼,帶走甚麼(2)

作者: marnli (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
標題: 留下甚麼,帶走甚麼(2)
時間: Mon Feb 25 05:23:22 2002

東西都收拾好了嗎?

是吧!大概都準備好了。

是嗎?仔細一看。

我恐怕最重要的一個東西,我會忘了帶過去臺灣。

以前哥哥離開的時候,他告訴我們,第一次離開家,原來並不是最難過的。

最難過的,是離開家里一段日子以後,再回來一些日子,然後再一次的離開。

“記得那次我回去臺灣之後,甚麼事情都不想做,只知道自己每天躲在棉被里偷偷掉眼淚,甚至,好幾天都這樣不想吃東西,心裡面想的,就只有家!”

現在,輪到我了。

回去之後,我真的會如哥哥所說的那麼難過嗎?還是我一回去看到我的朋友就會很開心的抱在一起,甚麼都忘了?

  我應該難過,因為離開了家人,還是因為又再過著我要的生活而開心?如果我開心,對家人來說,又似乎有點殘忍。是這樣的嗎?

矛盾!

  但是,有沒有這個可能,我想念家人,也可以快樂的生活? 唉!我是個無聊透了的女孩。

--
怎麼會這樣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