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回顧】宣告結束

Apr 1st 2004, 16:24

剛剛在整理自己的新聞台.新聞台已經開很久了,也已經荒廢很久了.今天因為外面下大雨,我被困在圖書館沒辦法回家,而且等下還要去打工,於是就在這裡寫下我現在的心情.

今天把一部份的文章從新聞台搬家到大紅花去.看了幾篇自己的往事,開始憂鬱了起來.

分手快樂.分手真的會快樂嗎?

生命中的第二段感情故事,就在這多事的三月天結束了.

我 和他,這一段感情維繫不久,就只有7個月.分手是我提起的,但是也是他認同的,或許他只是在氣頭上,想說只是說說而已,結果沒想到我會當真吧!這一段感情 到底能不能維持下去,其實在寒假回家以前我就考慮過這個問題了.不同背景,不同文化,不同思想的人要能夠很好的相處,真的需要很高深的學問和很大的勇氣. 這兩個,我失去了那一個?是勇氣嗎?我想,應該是.我沒有勇氣再一次承受感情帶來的傷痛,我想我應該對我自己好一點,我也沒有勇氣再跟一個隨時都會爆炸的 不定時炸彈在一起,連說一句話都要很小心.

他沒耐性.這個缺點他自己也很清楚,但是就是克制不了自己,想發脾氣的時候,是不會考慮後果的. 或許也是我的不對,把他給寵壞了,讓他覺得我一定會原諒他的,於是就這樣,一次又一次,任憑他的脾氣來左右我們感情的進展.結束了,雖然他現在每天還會打 電話關心我,真的很害怕會再次輸給了自己的心軟.不能夠再回頭了.我相信一切都結束了.

就這樣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