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日記】返馬後的第一個生日

Apr 29th 2007, 22:35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願這世界永遠和平,大家都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願一切眾生早日得到解脫,離苦得樂,早成佛道.
今天傳了個sms跟爸爸說..
謝謝爸爸和媽媽把我帶到這麼幸福和諧的家庭
謝謝爸爸媽媽那麼愛我...I love you! ~^_^~
我想爸爸看了應該是覺得很開心吧 :p
這是我離開馬來西亞這麼多年來..回來後的第一個生日
很開心..
希望接下來的這一年,自己可以更有所成長,能夠在自己的專長領域裡面找到一片天
希望爸爸媽媽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希望家裡的每一個人..我的每一個朋友的每一天都是法喜充滿的!
大家都祝我生日快樂..很開心留言版很熱鬧 :p
手機也很熱鬧 :p msn也一樣很熱鬧
而我呢?祝福大家...在今天都比我快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