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回顧】開始了.要從那裡開始阿?

Jul 14th 2005, 19:33

"阿!糟糕了!遲到了!"睜開眼睛一看,才5點32分.怎麼會那麼緊張呢?

今天第一天上班,以這樣恐怖的一個夢的開場來嚇自己.

我真是個神經質的人.

考試的時候也會夢到類似的情境,或者交白卷之類的東西,看來是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

想不到第一天上班,我又開始緊張了起來.怕自己第一天上班就給人不好印象,所以才會這樣.

結果8點10分起床打理好,原本還想說吃個豐盛的早餐來迎接這新工作新生活的開始,結果被我拖到接近50分才發動機車.金牛座在作怪!

還好,算是準時到達門診.推開門看到見過2次面的學姊已經開始在衛教病人了.

門診間鬧哄哄.

坐在我舒服的座位開始我的工作.為什麼會說是舒服的座位呢?因為椅子是皮的那種,很舒服的坐墊,靠著的時候,還可以隨意亂晃,一副大老闆的樣子.

嗯.要開始了.嗯?要從那裡開始呢?

距離上次的交接到今天,已經是一個多禮拜前的事情了,雖然當時我很認真有作筆記把我該做的事情,還有要注意的事情,怕忘記的事情,都寫下來了.可是這些似乎有點幫不上忙.

於是自己亂摸索了一番.

嗯,還是不懂怎麼做,就只好撥電話給之前交接的那個小姐.

終於阿!總算搞懂這些步驟了,也就這樣順利的度過這三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學姊人很好,下班前還請我喝咖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