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回顧】第一次被澳門電台訪問

Thu Nov 21 16:30:26 2002

大家晚安啊!好不容易,終於考完了我的期中考。所以現在輕鬆多了。不過期中考不是考得很好,下次希望能夠更適應老師的出題方式,可以考得跟好。

大學二年級的課業超重的,上個星期就考了7科,快昏倒。而且考到最後還生病了。發燒,喉嚨痛,頭痛全部
都來了。真糟糕。考是那個星期都沒有在打工,所以現在又要繼續我的打工生涯了。

昨天去買飲料,結果飲料店的老闆娘又問我要不要當他的工讀生,時薪跟之前那個永康餐廳是一樣的,所以今天我算了一下,我想我應該會去做那份飲料店的,然後如果飲料店週末沒有開的話,偶爾餐廳需要幫忙的時候,老闆娘還是會打電話要我去幫忙的。而且這一段沒有打工的時候,老闆娘還是會打電話來叫我過去吃飯,因為師傅煮了人蔘雞湯。何呵。很補喔!

最近,我的生活裡多了一個陪伴,所以現在每天回家都要照顧一個小笨蛋,就是我心愛的寵物--三線鼠,就是身上有三條線條的小老鼠,超可愛的,他會看著我發呆,跟我玩,很愛跟我玩捉迷藏,最愛看他洗臉的樣子,很可愛喔。同學都叫他”哈姆太郎”所以
我叫他”太郎”哈哈。。。沒錢給他買房子,所以就先給他佈置一個紙皮屋仔。這樣的空間對他來說應該算大了。他都玩得很開心。不過就只有一隻,所以有時候覺得他蠻無聊的。

最近都在打排球喔,因為我們系上參加全國食營盃比賽,我們有報名,所以,最近都在練球。而且我們班上也有報名我們學校的全院盃女排比賽,呵呵。希望可以有很好的表現啦!剛剛才打完回來休息,等下要去紅茶店找老板娘談了,剛才去找他不在。

天氣變冷了。所以,在台灣的朋友要好好照顧自己啊!別像我那樣,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現在又有點頭痛了。 ~~>_<~~

對了,今天我被澳門電台現場訪問喔。緊張死了。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是澳門人,不知道他們怎樣聯絡上,然後說要找一個馬來西亞僑生來訪問。結果今天下午就透過電話來訪問我了,呵呵,都用廣東話來說喔!還好在餐廳工作的時候習慣了,不然就會支支吾吾
的。不過啊,我提起爸爸當導遊的時候,又說錯啦!我竟然說爸爸當道友(吸白粉的那種人)>_< 爸爸對不起啦!喝呵。。。^o^~sorry…

然後我介紹了邦格島跟熱浪島。還有吉隆坡。我跟他們說我住在霹靂的時候,他們也嚇到了。哈哈,問我真的有霹靂這個地方哦?喝呵。同學每次更說成霹靂貓(thunder cat)。緊張死了,不過後來那個DJ有給了我他的email,說下次再跟我拿資料,跟我聯
絡看看要介紹那裡。

喝呵。最近的錢都是自己飛來的,多好!喝呵。只可惜我忘了把它錄下來,不然就可以給你們聽,也可以做紀念了。嘿!我第一次被電台訪問ㄟ。可惜我竟然忘記我有可以聽全世界電台的軟體。當我發現的時候,節目已經過去了,嗚嗚~~~錯過了。不過我再寄
email給那個DJ看看他們的錄音可不可以寄給我,如果可以的話,就寄給你們聽聽。哈哈。聽聽我的爛廣東話。

好啦。我好累喔。先睡一下。先到這邊喔。等你們的回信啦!即便只有那麼一句話都好。。。

願大家快樂,健康,平安。


marnli
in Tai-Chu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