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回顧】留下甚麼,帶走甚麼(3)

作者: marnli (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
標題: 留下甚麼,帶走甚麼(3)
時間: Mon Feb 25 05:51:29 2002

天色快亮了。

等一下,我會騎著機車,到附近的太平湖散步。

這是其中一個我想留下的回憶。

我就住在太平。馬來西亞霹靂州的太平市。

呵,是馬來西亞的雨都喔。我們都引以為榮。

我喜歡太平。

太平,太平山,太平湖,小時候的我,更天真的以為太平間也是我們這邊的好去處。

後來一直在報章上看到新聞才發現。咦?我們太平醫院那麼有名嗎?怎麼全國每個地方只要發生車禍有人罹難,一定是送來“太平”間。哈哈!忘了那時候是向誰提出這個疑問,才知道原來太平間真正是甚麼!

太平,我是太平人。

呵呵。

--
杜姑中,不知道在寫甚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