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回顧】總是在生病的時候最想家...

Jul 25th 2005, 21:24
人啊!平時快樂的時候都不會那樣的脆弱...一旦遇到了不如意,或者身體不舒服,就連一首平淡的歌、一個熟悉的畫面、一個輕輕的回憶都會讓人眼淚絕堤.

從昨天就開始不舒服,我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身體的不舒服,還是心裡的難過所造成的.

昨天朋友說我中暑了,幫我刮痧,結果今天一整天都還是很不舒服.頭暈,頭痛,發熱,食慾不振,心情低落,全身無力.

這陣子的不順利,我知道家人都很關心我,真的很感動,從大家不經意的表現,我都深深感受得到.

剛剛留言給媽媽時,音響中傳來吉他獨奏《河邊春夢》,優美悽涼的旋律,終於讓我忍不住淚流成河.

我想趕快好起來.

明天要去找老師面試,希望我可以順利,更希望馬上就可以去上班.

因為沒有上班的自己,心裡荒得不可自已.

讓我趕快走過這個低潮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