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回顧】天空,也跟著悲傷了起來。

2002-06-05 18:59:23

親愛的,你現在在那裡呢?

一萬多英呎的高空?

說好了,你要跟我招招手阿。

說好了,你要拿著國旗阿。

我們都說好了,不是嗎?

可是,雲層阻擋了我的視線。




你離開了。

並不是從我身邊離開。

因為你一直都不在我身邊。

可我在乎的,是你,你的心。

離開,你只是離開原本不屬於你的地方。

回到了你本來的城市,去看看你想念的人。




飛機,現在是在我的上空飛過嗎?

可是我怎麼努力的尋找

卻連飛機飛過的痕跡都找不到!

看不到你招手,看不到你的國旗。

雲層,阻擋了。

雨滴,是天空同情的眼淚?




那個城市裡,有你跟她曾經的回憶。

那個城市裡,有你最愛的人,最愛的朋友。

哪一個城市,是屬於你跟我?

我,好想你。

你離開了,只是短暫的一天。

我卻似乎,失去了你的一世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