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回顧】竟然有這樣的人!!

時間: Thu Feb 28 20:10:07 2002

  哼!

  真正體會到再怎麼有錢再怎麼斯文的女生...都不一定是好的

  剛剛接到總務處的電話,說宅急便的人說找不到我,於是把我的行李寄放在總務處,現在要我去拿

  好的,我馬上去!!

  從我回到學校到現在..任何事情都是我自己來處理,畢竟是自己的事情結果..室友說很想念我..說我不在,房間也少了樂趣..

  是什麼樂趣?是我一直隱藏著自己的悲傷來逗他們開心的樂趣。也唯有這樣,才能夠跟他們相處的比較自然...自少比較融洽...

  一個學期很快過去,不希望發生任何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他們竟然讓我更深一層討厭他們。

  室友小馬說:"Marnli!你回來啦...要不要去嘉義?"@_@"我才剛進門,都還沒有坐下來..就問我要不要去玩...
天阿!

  "Marnli,你回來真好...地板還沒洗..廁所還沒刷...."

  "........你們對我還真好!"

  後來小馬出去了..室友大魔王回來了

   大魔王說:"阿...Marnli...我們好想念你阿!每天晚上都在念你呢!"呵呵...我也回答了我也想念他...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念他些什麼, 因為我根本沒有想念她...從上個學期到現在..一直都在忍耐中度過..這樣難相處的室友,我會想念她嗎?呵呵..沒想到接下來是這句...

  "我們說阿..marnli多好命阿!我們把整間寢室都打掃乾淨了,地板洗過了,牆壁擦過了."

  "......."

  該說什麼?我真的接不上話...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他們竟然這樣說...但是,上個學期都是我在打掃..拼好地上的橋拼,都是我在洗廁所..洗地板..為什麼他們還要這樣!?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就要幫他們洗杯子..洗吃泡麵的碗他們的杯子沒洗..我就應該要借給他們...衣服洗好了..開個門叫我拿去脫水或者烘乾...我 都要義不容辭..儘管那個時候我在忙我的事情,在念我的書...這些都沒關係的..還有能力可以幫忙你們,我也覺得很開心,但是,請不要好像理所當然好 嗎?

  回到房間..他們的東西多到沒有地方放了,卻可以把東西都堆在我的地方...沒關係的!沒關係...我的地方都收拾的好好的..不要太過分就好...

  看到小馬沒有床鋪我還心疼的說..."為什麼不把我的床舖舖好..你就可以睡我的床啦?"以前偶爾還會跟她交換她的木板床來睡..只因為我心疼..而且她跟我說好冷.

  其實本來並沒有打算打這篇文章的,但是我真的受不了...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讓我最生氣的是剛才在我很辛苦的從5樓走下來總務處領我的行李...
因為很重,又不好意思麻煩朋友,所以自己拿打算分開兩次拿..那樣我就要上下5樓4次.今天這樣上上下下..已經差不多有10次了.

  沒關係,反正自己一個人在房間,正望著窗口想家想的快哭出來了,就讓眼淚化成汗水..離開我的身體吧!

  很開心有一個不認識的學長,正在忙活動看到我那麼辛苦自告奮勇要幫我拿...真的很感謝那個學長,還有一個我的系上學姊幫我拿到5樓.這樣我就不用走兩趟了。好不容易上了5樓...打開房門...

  看到室友小潘回來了...坐在她的座位上。

  學姊幫我提到5樓後又下去忙她的了。於是我一個人背著旅行袋,拿著一個大大的箱子...準備脫鞋看到小潘走過來...

  我還以為她看到我氣喘噓噓的狼狽樣子會過來幫我一些小忙...怎麼知道..她走過來跟我說"小心不要踩到我的皮鞋!你等一下!!"

  我以為她叫我等一下,是等她接好我的行李..怎麼知道..她蹲下了身子...左手拿著她的去浴室穿的脫鞋,右手拿著球鞋,眼睛盯著她的皮鞋,嘴巴重複剛才的話:"小心我的皮鞋..在妳的後面..."

"................................................"

  誰能告訴我...

  我還能說什麼?

  不想回去房間看到她!只好待在計中...晚一點在回去回去之後..還不是一樣要裝著沒事情發生,然後"很開心的"跟他們分享我的馬來西亞名產!

  我恨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