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回顧】請叫我豬頭...

Jan 31st 2005, 14:21
剛準備出門...
很帥性的一用力喔!!
砰!門關上了..準備下樓梯...
準備在寒冷的夜裡一個人出去覓食....
結果...
啊...>_<天啊..我的鑰匙沒帶出來!!!
嗚嗚嗚..家裡都沒人...怎麼辦....
站在外面樓梯口...知道家裡完全沒人..猛按門鈴...
希望有鬼也好至少出來幫我開門>_<
這時候才發現備份鑰匙..跟留下室友電話的好處..
可惜,這兩個都沒有...
~~~>_<~~~
後來打了電話給朋友問他我該怎麼辦...
後來因為樓梯間收訊不好又掛掉了... >_<
在想說我到底要出去..還是要在樓梯間等室友回來
結果...



哈哈哈!!!鑰匙原來在我口袋裡^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