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回顧】新生活

2002-06-30 17:50:30

上個星期的今天,我告別了北港。

上個星期的現在,我定居在台中。

這是我在台灣的第一個,我自己的家。有著自己的空間,自己的小陽台,自己的生活。只是這樣的生活,無聊了點。不,應該是,這樣的暑假,孤單了點。

一個小女生,住著一個陌生的環境,很努力的去適應周圍的環境,想融入環境中卻也被台中這個大都市跟我的孤單身影成了強烈的對比。

已經這樣生活快1個星期了。大致上都算很順利,很平安。跟樓下買自助餐的老闆娘也算談的來,老闆娘知道我要去大賣場,還說她可以抽出時間載我去,真好人。今天早上,樓下的阿姨還帶我去早市逛,時而牽著我,口中一直稱讚我,因為我幫她提好重的水果。新鄰居,都不錯。

每天早上,6點多就開始被太陽曬醒了。有落地窗跟小陽台是蠻不錯的。不過我現在還需要一個窗簾。但願可以找到海豚圖案的,或者深藍色的。因為我房間到處都是小藍海豚的擺飾,感覺很好。

前幾天都過的很孤單,沒有電腦,沒有廣播,沒有音樂,而且對新環境還不熟,所以都不敢出門。每天都一個人早上6點多被太陽曬醒,洗個冷水澡,就找事情來作,洗衣,整理房間,甚至連浴室都刷乾淨了。嗯,其實這樣的感覺也不錯。看到長滿黴菌的浴室被我刷的亮亮的,後來在佈告上發現室友開始張貼值日生輪班表。呵呵。原來他們也開始發現家裡有點髒了。

這幾天沒辦法聽到夜光家族節目,真的快悶的發慌。後來跑去買了個廣播隨身聽來收聽,現在就只有這個陪伴我了。原來一個人這樣收聽廣播的感覺,似乎顯得更加孤單了。呵呵。不過至少房間還有點音樂跟聲音。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有點期待,至少有事情做了,就不會那麼無聊。因為要籌下學期的學雜費,生活費,還有房子租金,所以還是很擔心。希望一切都可以那麼的順利。

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

最近很想寫東西,可是卻一點靈感都沒有。真糟糕。所以還是寫了這,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過的很好。那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