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回顧】撐

時間 Wed Jul 10 14:43:51 2002

昨天,颱風天的台中雖然放颱風假,可是我沒有放假。

不過,也因為颱風天,所以昨天的生意也算還好。

老闆娘因為我是新人,所以昨天看沒什麼人了就讓我先回家。

回到家,不知為什麼昨天總覺得老闆娘給我的感覺很奇怪,好像很好,又好像不是很好。

其實有想過辭退了,可能是有點累吧。不過海豚要給自己磨練,所以還
是決定留下來。其實想辭退,也是因為那邊的打工時數不多。

昨天回到家,算了算,我還差很多錢。學雜費,房租,接下來還有一些什麼書籍費。另外還有生活費。

昨天交了2個月的房租加押金,整個人好像開始緊繃了。

沒打兩份工作,我似乎真的應付不來了。我還能撐下去嗎?

以為可以找到至少讓我暑假好好賺錢的工作。沒想到排班時間會那麼少。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一個人慢慢的想。

我,還能撐多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