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回顧】在廚房罰站了一天


小藍海豚的實習日記~2004/07/07

今天一整天都在廚房跟師傅,一天下來,站了6個小時,天阿!腳快斷了!早上的時間過的好慢,好累好累。今天跟師傅也吃了不少東西,其中芋頭糕我覺得還是原味的(沒經過粿粉油炸和醬汁的)最好吃。看到芋頭糕,當然又讓我懷念起阿嬤了。

午休的時候休息了一下,後來就發現頭越來越痛。接著一直感覺到全身無力,有點快昏倒的感覺。頭一直痛到下午簽退,回到家什麼都沒做就倒在床上了。以為睡一覺醒來會好一點,怎麼知道還是一樣。看來,我感冒了。好慘喔!讓我恢復體力吧!不然那堆報告還躺在那邊等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完成了。

其實很多人都認為在小醫院實習學不到東西,只是浪費時間。而我倒不這麼認為。我們的醫院或許管理方面比較自由,但是還是學到了不少東西。看似輕鬆但實際上我們也做了不少事情,不少作業。我覺得能不能夠學到東西,那是自己的態度問題,只要肯學,沒有什麼是學不到的。

實習已經一個星期,大致上都算是適應了。接下來的日子,體力是一種考驗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