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回顧】429事變

Wed May 1 13:09:40 2002

429,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個日子阿。

  很開心那天晚上一過十二點,就陸陸續續的接到好朋友的祝福跟禮物。今年的生日,是我這麼久以來,第二次自己在外頭度過。來台灣唸書快兩年了。

  想起去年的生日。

  去年我還在林口僑大唸書。那邊有一堆的朋友,但是那天我卻選擇了跟心愛的他一起度過。

  那天,428,千辛萬苦的哀求,他終於答應從台南上來台北看看我,會很感動嗎?

  我印象中,並不會很感動反而有那麼一點點的害怕,因為為了哀求他到台北來陪我,在電話中我哭著哀求了很久。

  就這麼一次。

  就這麼一次。

  原來,真的以後都不會再有了。

  因為,分手了。

  去年我生日的晚上,是在送他走的時候,在候車亭被他罵到哭著要他原諒,原諒我要求他來陪我過生日。

  女朋友過生日,男朋友已經給了她最好的一個禮物了!不是嗎?

  我能體諒他遠從成大過來看我要花車費,於是我在吃的方面跟禮物方面,都替他省下來了,因為我請他吃,也跟他說,別買禮物給我,能夠來陪我,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

  可是到最後,他還是要讓我那麼傷心。

  算了,都過去了。

  今年的生日,我一個人過。

  也不算是一個人過,因為我有兩個好姊妹陪我。他們給了我最不寂寞的生日。

  我愛她們!

  今年生日,收到了很多很特別的禮物。好姊妹送給我一條海豚項鍊,我越戴越喜歡。

  以前的室友送給了我一條海豚手鍊,每天都陪我打字寫作業。我還有一個感情超要好的兄弟,跟他的未來女朋友送我好可愛的小熊寶寶,因為他們之前看到的海豚寶寶被別人買走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還有青梅竹馬掛號來的包裹禮物,還有一片我最愛的綠鋼琴CD,還有僑生朋友給我的很特別的一個CD盒子。還有好多好多,今天還會收到醫學系學長送來的神秘禮物,那是他說的神秘禮物。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有那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

  最後最後,還有姊妹特地安排的驚喜,為我準備了好特別的巧克力蛋糕。

  好感動。

  好感動。

  這樣的一個生日,我不應該覺得不滿足的。對吧!

  在我生日的這天,我最最最想念的,是媽媽。429是媽媽最偉大的一天!

我愛你們!


  這篇文章,用來紀念那天的我。以後回味起來,也很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