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回顧】清淨無為

時間: Sun Mar 31 13:08:33 2002
春假,就這麼開始了。

我,也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的。

只是現在,一個人的感覺更加深了。

因為身邊的好朋友,都回家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適應這樣的生活的。

一個人聽歌。
一個人打網球。
一個人煮午餐。
  一個人走在走廊上。
  一個人在電腦教室。
一個人在宿舍閒晃。
一個人住一間寢室。
一個人騎車出去買晚餐。   一個人對著窗外的稻田發呆。
  一個人躺在床上看天花板的螢光星星。

  嗯,這樣的生活,很愜意,很舒服,很自由,很自在。

早上起床,打網球,洗澡,自己煮午餐,然後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嗯,春假,這個春假,很不錯!

雖然做什麼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

但是我還是可以找到自己的快樂。

那,對我來說,已經很幸福了。

--
幸福,靠自己來創造。
幸福,其實可以每天都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