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回顧】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吧!

2002年7月22日,我給了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凌晨兩點了,心情還在雀躍.

每天都很想往床上甩的身子現在卻還不想休息.

第一次,我用自己的金錢,自己的方法,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這是我給自己最近良好的表現的一個大禮物.

暑假到現在,其實算是很無聊,因為每天的日子都是週而復始的重複著,可是卻也很累.所以最近都在儘量找些讓自己放鬆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已經很多個白天,夜晚,一個人在房間發呆。夜晚等待天亮,天亮追隨黑夜。

今天終於,如我所願的,買了自己的電腦,今後可以窩在自己的空間,好好的享受,愜意的聽音樂,打打字。一台3500的主機,就這樣被我抱回來了。回來的路上,還真糊塗阿。以為可以從學校後門直接回家會比較近,怎麼知道後門9點過後就關門了。於是
再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家。這一台電腦,主機,螢幕,喇叭,鍵盤,滑鼠,全部只花了我5100台幣。算起來,真的很便宜,而且,主機還蠻不錯的。全部看起來都很好。

所以,我很滿足。

這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爭取回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