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回顧】分手快樂(2)

時間: Thu Feb 28 21:15:36 2002

分手快樂.分手後的我,跟分手前的我.有什麼不同?
~~~~

回家這麼一趟..每個人都說我變了
只是每個人說的變..都是不一樣的觀點。

  只是沒想到.跟他分手,竟然還有那麼多流傳的版本.回去母校探望老師,卻被老師說:"哈哈..看吧..人家不要你了!"

  跟同學聚會的時候,關心我的朋友卻問我:"Marnli,你們為什麼會分手阿?"

  "我還以為你們一定會在一起很久..然後結婚..."朋友接著說

  "ㄟ,聽說是某個學姊搶走了他ㄟ.."。朋友等待著我的答案。

  "你們怎麼會聽到這樣的消息阿?!"我很驚訝怎麼會這樣呢?老師們傳說著他不要我,我的朋友們傳說著他被學姊搶走了.其實,分手是我提出的.怎麼會是他不要我了呢?面對這樣的流言蜚語,說什麼都是徒然。

  最扯的是,後來他的好朋友跑來問我:"Marnli, 聽說你有了男朋友ㄟ..."

  "......"怎麼回事阿?

  我只能回答:"如果我有新男朋友就好了! 有沒有帥哥阿?等你們介紹呢!"

  無奈的只能用這樣的玩笑來結束這話題.如果我有新男朋友...真的就好了...至少我不會在那麼寂寞,面對任何事情,至少有他的存在可以讓我更有信心的面對困難,因為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面對自己的問題,才能更好好的愛他不是嗎?

  分手後如果不用在面對任何跟你有關的事情,我想,我會是快樂的。然而,分手,果然不是放手之後就完全放開。

  尤其是在我還愛你的時候我選擇放手.因為那個時候,你讓我覺得我很多餘。不管我做了什麼事情,你也不會覺得感動。那樣下去,我知道我們會更加痛苦。

  為什麼?......

  你不是一直都很希望得到自由嗎?

  我現在不是都給你了嗎?

  你討回的東西,我都還給你了..你還想怎樣?

  為什麼不能做好你自己呢?

  為什麼...你要變成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