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日記】blogger跟我開了一個玩笑

最近在blogger開了個"分家"之後,就一直很想好好的設計,慢慢的建立起來,方便以後管理。星期六早上,在黑米書籤看到很多朋友分享blogger的一些小工具以及模板,就想要試試看是否能夠找到自己最喜歡的版本。於是找到了一個分享了50種不同設計風格的範本,我從中找了自己比較喜歡的幾個來試試,我很聰明的把自己原來的版本給存檔,已備萬一要恢復成以前的樣子的時候使用。(這是之前在別人的文章中學下來的技巧跟"好習慣")

哪裡知道,這樣的好習慣卻也沒有給我帶來多大的幫助,反而造成麻煩了。原來這樣的備份是不能把網頁元素都備份的。於是後來我就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左欄"好像被龍捲風捲走了一樣,消失無蹤。有時候,遇到這樣的事情啊,真的是欲哭無淚呢!

趁著周日快要結束,於是我趕快上網"搶修"我的部落格。真的是費勁幾番功夫才能看到現在的模樣呢!拜託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很累的啊!

1 則留言:

TS 提到...

然后呢??
我也好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