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日記】恢復打球生活

和對手老師們合影(第一場)

4月份剛來上班的時候,碰巧6月初就有華教盃的比賽,於是我們幾乎天天都在打球。有時候打羽球,有時候桌球(乒乓球)。我也有代表參加羽球組的比賽,至於 表現嘛......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p 那時候爸爸在醫院,所以幾乎都沒有心情打球,不斷的打電話回家關心爸爸的狀況,聽見傳來不好的消息,當場就坐在觀眾席哭了起來。還好,現在爸爸好很多了, 康復了。 :)

從華教盃結束後到我搬到佩霞家來之後沒多久,打球的生活就因此停頓了。剛開始可能是因為熱潮過去了,大家都恢復到休息的狀 態。而我對自己的感覺,應該是,交通不方便了吧!如果我想打球,除非室友也想打,不然的話我是必須自己想辦法回家,因為我不想別人配合我,也不想麻煩別 人。一次兩次或許還可以,但每週一次的話就有點太頻繁了。

最近佩霞說太久沒有運動了,於是就下定決心要開始跑步,而我和依珊也因此決定要恢復打球的生活。好久沒打了,今天再跑跑跳跳,感覺體力不是很好,但運動後很舒服、整個人很輕鬆。最近的精神狀態好像不是很好,我需要好好改變一下我的生活狀態,才更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