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日記】返馬後的工作生活


我的位子,左邊沒有人,前面書櫃最右邊兩格現在是我專用的。
桌面的擺飾跟現在大致上還相同,只不過文件和書本都堆積在桌面了。

離開前必須在這裡「下棋」,讓同事知道你去哪裡。

從我的位子往出去的窗外,常常在下雨天上班的時候對著窗口發呆。


1月從台灣回來馬來西亞,現在算是過著我一直都希望的平淡的生活。

3月的時候在檳城一家化學檢驗公司上班 (二姐的男友是我的Manager, 現在在家裡都喜歡對著他叫"manager!")。在那裡只做了3個星期,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因為那只是我暫時的工作。

4月份開始在這個機構上班。
這是我的辦公室的座位,拍照當天是7月份的一個週六,很多人請假,所以辦公室剩下2隻小貓,剛好帶了相機,就想拍拍自己工作的辦公環境給家人看看,因為我們的部門算是管制森嚴的部門,很少人有機會可以進來裡面,就連同一個機構但不同部門的同事也不能進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