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豚言豚語】懶

「懶」-在我身上彷彿存在著這樣的一個基因。

懶,我知道是不好的習慣,但我還是很懶,從我的部落格文章更新的日期就可以略知一二。

好不容易把以前的文章都搬家過來了,『搬家』的過程其實也是很辛苦的。但我卻可以為著搬家後的新鮮感而每天努力的copy and paste,心裡面是非常期待當文章都被搬完後的感覺,幻想著那樣就可以天天寫網誌。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呵!

每天拖一篇,拖到現在文章與心情越積越多,少了時效性,面對問題的當下的心情如今也已經恢復平靜,所以啊!文章要保持原汁原味,真要想跟自己好好的對話的話,還是得勤力點才行!

知道嗎?藍海豚,懶海豚!

1 則留言:

TS 提到...

『搬家』的過程很辛苦, 等文章發表的日子其實也不易哦...Kampateh!!好好加油吧. 我會定期『監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