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懷念

最近很想念臺灣的嫚嫚……

之前不懂為什么skype就是安裝不到,今天其實很累,因為在學校弄課件弄了一整個下午,原想回來瞇一下,結果竟然被我成功安裝了skype,終于可以和一些“失聯”的skype朋友再保持聯絡了,雖然今晚在線上的也只有那么一個……

另外,今晚我也成功的安裝了bbs軟體,之前曾經試過安裝,但所有的字體都是亂碼,今天無意間被我設定好,終于可以看到不是亂碼的bbs了,終于可以開心的使用了!

回到我的信箱去看看……2005年,你寫給我的信,原來還留在我的帳號中…
讀著內容,讀著過去
4年多了!好快……
我多想再回到那時候,雖然說那時候的我過著很辛苦的生活,但我仍然最懷念那一段時光。

最近真的很想回去臺中,這念頭一直浮現…
我想念我的房間,想念我的小黑,想念樓下的早餐店,想念你和我一樣愛吃的鮪魚蛋餅…

我還能夠再回去那一段生活嗎?

帳號中記錄著一個曾經很熟絡的朋友的skype帳號,但我卻不知為何會與他斷了音訊,重新加入了他的id,希望有天可以再在skype遇上。

我會告訴他,我現在過得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