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留臺。遺留下的新聞臺

image

最近重新連上了bbs,也從中找回以前常接觸的事情,或者曾經做過的蠢事。
一些失聯的名單,也又再出現在眼前
遺忘了的id,又透過信箱里頭的訊息存檔,郵件往來而喚起了我的記憶

這是我在某個bbs上的名片檔。

pchome的新聞臺,到現在都還是沒有找到辦法給它認領回來
剛才點擊進去看看,原來版面已經和我以前的不同了……
我的進版畫面也被換掉了
還留著的,除了我的日記,別人給我的留言,剩下的也就是檔案的那張海豚照片了。

image

image

看著自己以前的文章,感嘆時間不留人之外,也覺得自己的文筆越來越差,真丟臉!以前寫的東西,比較灰,或許那是因為自己正在經歷著很多很多的困難吧,這新聞臺,是我當時讓我抒發心情的管道之一。讀著這篇文章的時候,原來我內心最深處的感覺,依然存在,只是被我遺忘了而已。但我懷念,我懷念那時,生活過得最辛苦的自己。

很多事情,發生了,就無法改變事實;很多東西,改變了,就無法再回頭。所以,請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