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重回到那熟悉的加影

今天因為參加命題研習會而回到了Kajang。除了早上的KTM依然是那么的糟糕之外,Kajang因今天的美麗天氣也變得可愛起來了。真的很喜歡這兩天的好天氣,我隨手又拍了一些照片。

這樣的天氣,不管是看哪一個角落,都非常漂亮。

今天上了一天悶悶的理論課,除了學習了考試對一個社會的重要,其余的都是學到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例如學教授的怪怪發音,難題-->藍題;邊上在邊上的那位老師-->隔壁再隔壁的那位老師;我不知道你們這里是不是這樣……等等。另外,教授也提出研究結果說,如果沒有考試社會會亂哦……所以同學們還是乖乖考試吧!還好下午有比較多的一些考題例子可以讓我們思考以及回答,才不至于讓我要承受昨晚一直到2點才睡覺所帶來的報應--頻頻點頭釣魚。其中一題還是以前我審查過的科學題目呢!那時候確實發現有問題,但礙于我一個人沒有權利修改整個題目,所以后來也就這樣“出街”了。

今天的感覺好像回到了大學時期在上課的樣子,很久都沒有聽到這些研究論文的內容了,比如標準差啦、方差啦等等的統計常用名詞,但像這樣的課要上三天還真的是有點難耐…

今天重回到以往熟悉的地方,但是又好像變得有點陌生了,遇見很多舊同事,大家也都很客氣的哈啦,寒暄一番。因為地點在新院UG活動中心,所以要遇到舊同事也比較難一些。

回家時,我累得躺在哥哥車子的后座欣賞天空,很美很美咧,而且風很大,這樣的天氣連續兩天在KL出現,感覺有點奇怪,但或許也是因為之前的煙霾實在是太厲害了,現在KL重見天日反而好像不太習慣。

DSC00202 

希望明天又是個美麗的艷陽天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