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我把烏云都拉回來了,陽光將重灑你們臉上

DSC00162

好不容易,我仿佛找回了陽光般的笑容。卻也讓我發現,我是一個從骨子里就是負面的人。我想借來一朵烏云,好讓自己更加的隱藏起來,卻也不小心的,把灑在朋友臉上的陽光也遮蔽了。太靠近我,是危險的,會不快樂的。所以,為了你們的安全,我決定,讓你們離我遠去……

不想因為自己,而造成身邊的人不開心。這幾天,我真的很快樂很快樂,好久都沒試過那么的快樂,開懷的笑,盡情的玩,想隨著風箏帶走我的憂傷,也許風不夠大,我的沉重依然沉重…但我依然非常開心,能夠有你們的陪伴

我以為的快樂,就是這個樣子的,原來不是。我已經不懂我自己是誰了,更何況是別人? 我想,你們應該更難以了解我吧? 像我這么一個敏感的人,牛角尖長得那么大一個,常常,就把自己鉆進去,有時候是不小心的,有時候是自找的,有時候是故意的… anyway,還是離我遠一點,你們才會快樂一些。我很想很想把歡樂帶給你,但我發現,是我高估了自己。我沒這個資格,也沒這個能力……

對不起,我曾帶給你們的不快樂,以及負面的情緒。我不希望看到身邊我在乎的人不開心。所以… 請原諒我擅自做了一些決定。

我想,以后都不會的了……

 

我向未來借了時間 希望快樂能夠讓你看見
我仰望著天 許下心願 只要平安過著每一天
就讓昨天全都荒廢 我相信愛會給我安慰
站在你身邊 守著謙卑 只想緊緊擁抱愛在我生命裡面
愛有多深就會多遠 在每個清晨每一個夜 張開雙眼
靜靜守著明天 讓祝福降臨每個人間 愛你的路就算再累
也許這一切都無法挽回 沒有抱歉 沒有傷悲
只有感動的眼淚 讓我守著諾言

DSC00167

今夜,公園的噴水池很漂亮,也是我第一次在這里看噴水。
然…… 還會再有機會同游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