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改變

有很多東西,我們需要改變
有很多東西,其實不需要改變……
但有一些東西,是別人迫使自己要去改變……
也有一些東西,是自己迫使別人去改變……

人,是互相影響的

當你關心別人的時候,心中難免也會希望別人會同樣關心你
這才是人,互動的意義吧?

當你需要關心的時候,有些人知道,他關心你之后你一定會開心一些的,但他就是不肯
有些人知道,他關心你之后還是會遭受你冷冷的回應,但他依然樂意關心你,并且真心希望你快樂

當你想要找人說話的時候,我一直都在;但當我需要的時候呢? 你在哪里?……

或許,當一切期待都丟掉以后,人才會活得更加自在一些

我會改變的。至于改變的內容是什么,慢慢觀察吧!

卡內基訓練課程都要我們下定決心,并且要訂下日期,那我就訂吧!

我會改變的!

從現在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