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deepest from my heart on 14 June 2009

【是我的海--蘇打綠】

最內心的話… 吞吞吞…

吞進去……

肚子鼓鼓的,是因為吞了太多話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嗎?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太在乎,不在乎;不在乎,太在乎

誰知道? 你知道? 我知道? 還是,我們都知道?

藍是憂郁的,但其實藍,希望她自己是harmony,是平靜的…

--

明天就要開學,16天的假期就這么結束。沒有開幕典禮,也沒有閉幕儀式。

時間管理依然那么差,該做的東西沒有做,不該做的東西一直做……

忙碌的下半年已經逼近,我能做到什么? 我能做好什么?

我會盡全力的…讓自己瘋!

今天,聽了你說的一些話,竟然把我最內心的感受都說出來了,還是你厲害…

眼眶紅了,我想你們都看見了,其實,我很努力的忍著的……

氣氛尷尬了,我想你們都感受到了

很抱歉,我真的真的只能說抱歉…

我真是個麻煩的女人…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