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一週年

剛才寫了很長的一片網志,關于一週年的回顧以及展望…

寫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也放了一些照片

但不幸的,在我要發布的時候,竟然當機

糟糕的是,在我還沒來得及存檔的時候,它全都沒了

重開我的windows live writer,出現的是一片空白

唉。要這樣對我咩……

寫了那么長 :(

我還故意等到晚上靜下來才來好好的寫的

現在要我重寫也沒有這個mood了

唉… 沒辦法,我是箕紋的人,沒有氣氛沒有mood,就不想寫了

一週年,就這樣過了。

簡單來說,就是希望不會只是一週年…

寫到這里,到底是什么一週年呢? 很多人在問我。

沒什么啦!是我當老師一週年紀念而已

沒有mood 了,不寫了。

沒有留言: